CJDVKF

千木成林 一笑倾城

【雷安破万联文】从一瓶药开始的

虾鸡芭菲:

“姐,要不咱们还是别试了吧?”




凹凸大厅内,埃米一路追着艾比劝说。而后者的态度从始至终都很坚定,扭过头两人的视线对上:“不行,绝对不行。”




埃米有些着急,快走了两步到她旁边摊开手道:“那万一凯莉她没安好心怎么办?”




“衰仔!你知道姐这次为拿到这个花了多少积分吗?”艾比说这话的时候颇有恨铁不成钢的意味,空着的那只手在身前攥握成拳,埃米确信那一刻他在艾比的眼睛里看见了星星,“这一回,我一定要靠它找到命中注定的好男人。”




真的可行吗...看着自家蠢蛋姐姐大笑着陷入了粉红色幻想,埃米不由深深替她感到担忧。




就在三天前,艾比背着他跟凯莉做了一个交易。虽然这种行为在凹凸大赛中很常见,但当交易对象成为凯莉时,怎么想都不会让人觉得安心。艾比没有跟埃米明说自己交换到的东西是什么,但就她这两天的反应来看,怕是跟所谓的“好男人”脱不开干系。




但愿不要出什么差错。




已经不指望艾比能把这个念头剔除到脑后,埃米决定紧跟在自家姐姐的身后,监视她的一举一动。




真是个不让人省心的姐姐。




叹了口气,埃米刚回过神就听到了周围的参赛者的窃窃私语。




“快看,那是不是雷狮海盗团的人?”




“有个人是拿锤子的,绝对没有错了。”




“可是...我记得一共只有四个人啊,那多出来的那个人是谁?”




埃米顺着参赛者指着的方向看了过去,那是凹凸大厅的某个角落。




在看清中间的人是谁以后,他立刻拽了拽艾比:“姐,那个不就是上次救咱们的安迷修吗?”








“让开,雷狮。”




那双饱含善意的眼睛在这一刻被敌意所充斥,安迷修微微曲膝,摆出防御的姿态。




相较于前者,雷狮倒更像无意经过的路人。右手抓了抓后脑勺处的头发,他抬眼看过去:“安迷修,不过是打个招呼而已。你至于这么紧张吗?”




“......”安迷修沉默着,雷狮的目的绝不可能仅仅是‘打个招呼’这么简单——他们打交道也不止一次了,如果这还不能猜到的话,那他安迷修还不如直接改名叫安傻子。




“警告,参赛者未经允许不得在大厅动武。”




或许是此刻剑拔弩张的气氛太过浓重,一旁的裁判球飞了过来,红色的叹号标识出现在黑色的显示屏上。




“小东西,就凭你也想威胁我们?”




佩利闻声反手便招呼了过去,直接将裁判球轰作碎片。




情况自此刻起便急转而下,紧张的气氛立时传遍凹凸大厅每一个角落。




这次他们恐怕是要动真格。还不清楚雷狮的来意到底是什么,安迷修将冷热流召唤而出,握在掌心。




一直看着这边的埃米一下紧张起来,回过头他看向艾比:“姐,咱们要不要去帮一下他啊。”




“帮?”艾比想起上一次被佩利攻击的情景,一下吓得缩了缩脖子,“算了吧,咱们打不过的。”




“但是...”




埃米多少有点想回报的意思,毕竟上一次是对方将他们两个救下。但艾比说的也没错,这确实不关他们的事情,以他们的实力也根本起不了什么作用。




但是...




眼看帕罗斯有了行动,无数黑色的分身出现在半空之中。埃米一咬牙还是将恶魔之手装备了上来,艾比眼尖注意到了他的动作——“衰仔,你要干嘛?!”




四对一,就算是排行第五也会力不从心。




“雷狮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安迷修咬紧牙,手里攥着的冷热流缓缓并在一起,细小的漩涡自剑顶端生起。




眼下他没有更好的把握,只能在一开始就选择放大。




“我想干什么?”说这话的时候,雷狮带着那惯有恶劣的笑,“你很快就要知道了不是吗?”




电弧一瞬间缠绕上雷神之锤,两人的视线于半空中交汇。




与此同时埃米冲了上来。




这个变故一瞬间吸引了全场的视线,眼看自己的弟弟冲了上去,艾比的脸上一下闪过惊慌。佩利率先反应过来:“又是你们,小老鼠。”手中黑色的光球涌现,眼看上一次的惨况又要重演,艾比直接将自己身上揣着的东西一股脑扔了过去。




能挡一下是一下。




她的弟弟只有她才能欺负!




玻璃瓶破碎的声音不断作响,艾比心痛自己的收藏之余,终于因替弟弟挡下那一记而长舒口气。




但是...




“等等,凯莉给我的那瓶药呢?!”




突然想起了什么,她立刻惊慌的将身上所有的口袋都翻了过来。然而摸遍全身上下,艾比都没有找到一点踪迹。动作一下僵住,她木然的把视线投了过去。




咔嚓一声作响后,粉色的药立刻倾斜出来。连带着响起的,还有艾比心碎的声音。




完全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,粉色的药水于空中划出一道极优雅的线条,然后哗啦一下全部拍到了旁边躺枪的安迷修脸上。




万众瞩目,全场寂静。




安迷修被味道刺激的连打了好几个喷嚏,与此同时晕晕乎乎的感觉自脑内涌上。狼狈的用袖子将脸上的液体全部擦干,连带着之前紧张的气氛都被缓解很多。




“...嘁,没意思。”




这个突兀的插曲一下令雷狮失去了原有的兴致,咬牙从嘴里嗤了声,他收起锤子转身。




“走了。”




“可是安迷修他还没...”佩利左右看了看。




安迷修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情况,冷热流现出虚形,他有些站不住。刚刚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的药似乎有着相当强的副作用。




“我说,走了。”




无名的烦躁烧起来,雷狮黑下脸。






>>>


FT:第一次参加雷安联文,超开心。







评论
热度 ( 34 )

© CJDVKF | Powered by LOFTER